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聚焦天大 > 正文

钟登华会见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团

      2018-11-16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 摄影 唐蒙)11月15日,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服务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一行。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杜修力,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校长助理刘宁陪同会见。

钟登华对柳贡慧校长带队访问天津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工业大学和天津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交流密切。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新校区建设管理、大科学装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建立更紧密联系,深化各学科各领域交流合作。

柳贡慧对天津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提到北京工业大学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此次天大之行是赴国内高校调研的第一站,希望能借鉴天津大学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和新工科建设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在新工科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加有益的探索。

北京工业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人事处;天津大学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双方还就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赵习钧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