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聚焦天大 > 正文

【图片快讯】天津大学2020年北洋园校区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20-09-12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 陈铮杰 摄影 唐蒙 苗轩博 何浩波) 9月12日上午,天津大学2020年首场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洋园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金东寒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和来自北洋园校区各学院的5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今年开学典礼共分上下午两场,分别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举行,万余名新生将通过开学典礼聆听师长谆谆教诲,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29CFB

典礼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金东寒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为“新天大人”送去期许和祝福。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教授、2019级硕士研究生赵丹宁分别代表在校教师和学生发言,欢迎新生到来。化工学院化工能源与生命医药类2020级本科生谈家宁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求学报国之志。校领导还为新生代表佩戴上天大校徽,在场师生齐唱校歌“共扬校誉于无穷”。

今年开学典礼将在“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微博、天津大学官方微博、快手等新媒体同步直播。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