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服务大厅建设】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工会小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2015-07-17       

  

  本站讯(通讯员 袁泉)715日下午,学校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工会小组成立会议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综合服务大厅主任袁惠龙,党办校办、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学校12个部门首批派驻北洋园综合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闻雪昆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的批复》与机关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大厅工会小组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与工会小组委员的选举。经过前期酝酿讨论,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了人事处张秀清等4位同志为综合服务大厅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财务处高虹等3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小组委员。

  袁惠龙在会上指出,服务大厅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在服务大厅的建设工作中真正做到把困难留给自己,把便利留给师生。善用手中的,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为原则,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规范透明、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切实做到师生满意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