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建平到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5-07-17       

  

  本站讯(通讯员李厉)716日,我校党委书记刘建平赴新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建设及搬迁准备工作,副校长、新校区办公室主任刘东志,新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程万海,党办校办主任肖松山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目前,新校区办公室加快推动竣工验收工作,已完成60余万平米建筑的消防验收和综合教学实验楼、机械教学组团的竣工验收。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楼宇的物业交接、家具安装和开荒保洁工作有序进行。

  刘建平分别到各学生生活组团、图书馆、公共教学楼、计算机软件教学楼察看楼内情况。看到南区学生食堂及大部分宿舍的家具安装已完成,室内干净整洁,他嘱咐现场管理人员要采取多种措施维护好家具设施,保持室内通风状态,改善空气质量。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进度,确保超市、邮局、银行等合作单位按时进驻,为学生入住后的生活提供便利。

  刘建平表示,新校区图书馆、教学楼和学科组团建筑的空间和环境相比老校区都有很大的提升,将会为各院系及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新校区办公室要在工程最后阶段把好质量和进度,充分考虑师生使用的安全和舒适度,组织施工单位对建筑及室外环境的细节之处做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