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呼和浩特看望校友

      2015-07-16       

  

  本站讯 (通讯员 姜秀莲)615-16日,自动化学院校友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校友会名誉会长孙雨耕,校友会秘书长、学院副院长李昌青,校友会副会长吴爱国教授等一行前往呼和浩特,看望自动化学院校友,带去了全院师生对校友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内蒙古仕奇集团董事长、78仪表专业葛健,天津大学内蒙校友会秘书长、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郑文军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 20余名自动化学院校友欢聚一堂,共叙离别之情。

  615日, 学院一行首先看望了自动化专业校友,与78级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葛健、78级工业自动化专业辛宇等校友一起欢聚。李继平会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的工作,并向葛健颁发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聘书。在交流中,李继平介绍了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和学院庆典活动预案,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120年校庆庆典活动。葛健校友欣然接受聘书,并表示尽量安排时间参加庆典活动。欢聚之余,学院一行参观了仕奇集团,浓厚的草原文化内涵寄托了葛健校友致力于发展和弘扬家乡文化的一片深情,也让母校老师为校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616日,学院一行来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看望了电气专业校友。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学院高端培训合作伙伴,多年来学院已先后为其培养了200余名工程硕士研究生,并有60余名高层次专业人员获得学院短期培训证书。在欢快的见面会上,郑文军首先代表内蒙古电力行业校友欢迎母校老师来访,他简要介绍了当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电力行业校友资源,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积极筹备成立内蒙古电力行业校友会,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李继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热情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规划和学院校友会活动安排的同时,也真诚希望内蒙古电力行业校友会能早日成立并发挥积极的作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副部长、85级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万江等校友见到母校的老师倍感亲切,大家纷纷发言表达感慨,并表示将积极争取回母校参加120年盛典活动。

  王成山院长委托校友会转达对呼和浩特校友们的慰问,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