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五脏养生知识》老年健康养生讲座

      2015-07-16       

  

  本站讯 (通讯员 李春意)7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科图一层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五脏养生知识》的老年健康养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健管讲师张士勇医师作为主讲人。为老服务中心代表、退休教职工协会代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 院级关工委代表、退休教职工协会兴趣组和片组代表、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代表和退休教职工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医师从人体的五脏五行学说讲起,结合老年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等作为事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来老同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会后,老同志表示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开展工作,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送到教职工身边,引导健康生活,享受幸福人生!

  据悉,老年健康养生大讲堂是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为老服务的一项品牌活动,每年邀请校内外专家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做讲座,目的是传播健康知识和养生理念,引导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生活。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