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新老校区暑假前防火安全检查

      2015-07-16       

  

  本站讯 (通讯员 周静)为有效改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7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质量控制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宁和党委书记尚宇光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对老校区食堂、教学楼、地下超市、42斋、电站以及新校区食堂、教学楼、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的防火安全检查。

  检查组十分重视此次安全检查行动,对各相关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控室人员值班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维护保养情况、巡查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强调做好夏季校园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电线外露、个别消防设施遗失、个别部门消防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并认真做好复查工作。

  通过本次防火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问题,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保障部各部门的安全意识,充分筑牢了学校假期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