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一行考察四川天府新区

      2018-07-11       

7月9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考察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等陪同考察。

李家俊一行首先来到兴隆湖规划馆,详细听取了新区的总体规划介绍,到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进行座谈,围绕天府新区的城市规划和建设、深化区校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天津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美蓉及科研院、党办校办、精仪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和座谈。

据悉,天府新区为国家级新区,是构建西部科学发展的先导区、西部内陆开放的重要门户、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高地、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基地及国际化现代化新城区,致力于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重要极核,全省多点多极支撑战略的第一极和成渝经济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