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卫宏远教授同时荣获宝洁公司欧洲与中国“‘联合与发展’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8-07-24       

本站讯  7月20日, 宝洁公司在北京宝洁创新中心举行仪式,为天津大学卫宏远教授颁发了“宝洁欧洲‘联合与发展’最佳合作伙伴奖”和“宝洁中国‘联合与发展’最佳合作伙伴奖”两个重要奖项。这两个奖项由宝洁公司内部经过严格评选,颁发对象为对宝洁科研与创新作出重大贡献的外部合作伙伴。特别是欧洲奖,卫宏远教授是第一位享此殊荣的欧洲以外的教授。


宝洁公司认为,作为宝洁“联合+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与天津大学及天津赛达联合建立的天大宝洁赛达创新科技研究院向宝洁提供了杰出的成果和优秀的合作者,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动宝洁公司在工业相关科学技术领域良好地快速增长。

宝洁亚洲研发总监及北京创新中心的总经理Mark Smerznak博士与宝洁欧洲研发总监Paul Swift博士在现场和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参与了这两个奖项的颁发。颁奖仪式上,卫宏远教授为宝洁在新加坡和中国的中高层研发管理人员作了题为《如何集成产品工程和过程工程加速创新进程》的全英文演讲,分享了开放式创新的经验与成果。

宝洁公司创立于183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其全球雇员近10万人,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及分公司,所经营的3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洁公司于2016年4月28日与天津大学签署了《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关于合作研究中心“CRC”的谅解备忘录》,决定成立联合研究院,同年11月天大宝洁赛达创新科技研究院在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落户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2017年10月,在天津市科委、西青区及开发区管委会、天津大学、宝洁公司等各方共同见证下,研究院举办了简洁、热烈的揭牌仪式。

                                                                                                                                           (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