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登华会见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马超龙一行

      2018-08-06       

本站讯(通讯员 苗志勇)8月5日,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马超龙一行到访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贵宾室会见了马超龙一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党办校办、财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钟登华对马超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以及战略布局,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国家及天津市战略发展需求有关情况。他指出,天津大学和中国银行在国家助学贷款、单位外汇结算等业务上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马超龙对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为天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天大的建设发展。(编辑 赵习钧 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