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2018-08-07       

本站讯 8月3日,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带队慰问暑期坚守工作一线的后勤职工。

张凤宝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北洋园校区的东吴物业项目部、清真食堂、格园超市35KV变电站以及自来水漏点排查现场和卫津路校区的四十二斋会议接待中心、学三食堂与31斋电路改造施工现场。

张凤宝深入了解了暑假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情况,对一线干部职工在酷热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与赞扬,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服从学校安排、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冒着酷暑湿热,为学校发展、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提供保障表示感谢,并送去了饮品、水果等消暑慰问品。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保障工作安全和管理质量。

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张凤宝听取东吴物业公司暑期的工作安排汇报,要求物业公司要认真落实服务服务内容与标准,不能懈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要履职尽责,假期仍需保持高水平服务与高品质管理;三是要制定工作预案,梳理轻重缓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卫津路校区31斋电路改造现场,对全体工作人员暑期高温作业予以关心,询问了与施工方工程进度,进一步强调安全施工的重要性。

各部门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振奋精神,确保暑期相关工作正常运行,完成好假期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保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 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