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节专题】我校教师、集体获“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等荣誉表彰

      2018-09-10       

本站讯(通讯员 陈少丹)近日,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了“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系列评选活动。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教委公布评审结果,对本市教育系统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我校一批教师、集体获得荣誉称号,其中经管学部张维荣获“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和“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机械学院黄田、化工学院陈旭、智能与计算学部喻梅、材料学院何春年、化工学院李炳志、数学学院张玉琴、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明7位老师荣获“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生命学院黄金海、精仪学院李健、建工学院马超、机械学院李进华、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小琴、自动化学院于婧、微电子学院尹明、精仪学院单亦鹏8位老师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此外,药学院荣获“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个人和集体。希望全校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成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