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登华到“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慰问

      2018-09-11       

本站讯(通讯员 温锌勇 摄影 丁宇)9月10日下午,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钟登华来到卫津路校区“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的活动现场,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广平陪同慰问。

DDF6E

钟登华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参展企业对于“服务进校园”活动的介绍。他在多个展位驻足,询问相关企业的服务内容、优惠程度等,肯定了这种为教职工服务的方式,并鼓励校工会多多搭建活动平台,将服务教职工的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安全、贴心和便利的服务。

据悉,“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活动于9月9日-11日举办,共持续三天。活动期间,参展企业将提供食品日用品展卖、蔬菜预订、口腔护理等多种服务。(编辑 赵晖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