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2018年为老服务展示会

      2018-09-11       

本站讯 (通讯员 王小轩 摄影 丁宇)为了庆祝教师节,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天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天津大学为老服务展示会,将一系列优质的生活服务项目引入校园,送到离退休教职工身边。

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来到展示会现场,慰问了为老服务中心、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大学等参与此次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看望了组织此次展示会的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菲,党办校办副主任李一昂,为老服务中心主任常溥文等人陪同慰问。

钟登华对老同志们表达了教师节的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在场的参展单位的展示内容,以及老同志们在家政、医疗、养老等服务方面的需求。他鼓励参与展示会的企业人员在政府、学校等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将为老服务工作做全做精,为积极应对老龄化、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而不断奋斗,为营造我校和谐、美丽、祥和的为老服务环境而不断努力。

此次为老服务展示会时间为于9月10日至9月12日,活动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7点。参与此次为老服务展示会的企业共30余家,涉及范围包括医疗护理、住宿餐饮、配送服务、家政服务、维修安装、出行服务、康乐服务、机构养老、养老社区等方面。为老服务中心、北洋老年大学、校医院、后勤保障部等校内单位也参加了此次展示会活动。此次展示会还举行了老年基金募捐义卖活动。

展示会的顺利举办,获得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离退休工作处希望通过展示会的召开,能够给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带来更便利更优质的生活,在天津大学校园内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编辑 赵晖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