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府代表团来访我校 推动教育领域战略合作

      2018-09-14       

14816

本站讯(通讯员 吴璐颖)2018年9月13日,福州市副市长李春一行12人来访我校,就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的具体规划进行研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与代表团进行了会晤。教务处、科研院、资产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区域发展研究院、法制办公室、精仪学院、微电子学院、建工学院、建筑学院、理学院、数学学院、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我校区域发展研究院党工委书记牛志广主持。

李春对于天津大学高效细致的推动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她强调,此次合作是福州市教育领域的百年大计,福州市将继续大力支持双方的高水平合作,希望双方保持紧密沟通,建立合作专办小组,扎实配合,共谋发展。

会谈中,与会代表围绕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调研心得,就合作规划和协议讨论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高度共识,将尽快修订合作协议,并成立专办工作组,尽快推动合作落地。

胡文平总结发言并指出,我校将一如既往的全速推动与福州市的教育合作,并与国外院校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将在福州市的合作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办学典范。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

(编辑 赵习钧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