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凤宝带队检查迎评校园环境工作

      2018-09-21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9月19日-20日,副校长张凤宝带队分两天分别对新老校区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场馆中心及外包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北洋园校区检查

为通过检查工作全面掌握双校区的校园环境状况,张凤宝一行全程徒步,深入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体育馆、电站、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对双校区的整体绿化、环境卫生、食堂用餐环境、水电保障、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卫津路校区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到整个片区的绿化修补,小到杂物清理,发现问题立即明确责任单位和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各责任单位举一反三,主动自查,倒排工期,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检查评估前,全校范围内校园环境不留死角。

张凤宝强调,校园环境事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质量和效率,事关学校的整体形象,事关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大局。迎评期间,饮食供应、宿舍管理、能源保障、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要万无一失,各级干部职工要上下齐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务必为审核评估营造美丽、和谐、平安的良好氛围。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