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登华会见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

      2018-10-15       

本站讯(记者 文并图 赵习钧)10月11日,钟登华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行政服务中心贵宾室会见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就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钟登华对范唯主任来访表示欢迎,向评估中心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多种方式,深入考察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对天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做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对策和要求,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校也将进一步深挖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以评促建,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向更高水平提升。

范唯表示,今年是天津大学建校123周年,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天津大学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成绩斐然。希望天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研究专家反馈意见,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补短板、促改革、提质量、上水平,脚踏实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