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董熠晶一行来校调研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

      2018-10-17       

本站讯 2018年10月11日,中央统战部一局董熠晶同志来我校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蹲点调研并参加党员主题活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文高、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中共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美蓉参加活动。

活动前,董熠晶同志在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的文字图片展板前,逐一仔细观看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农工党组织在天津大学62年来的发展史。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林彬同志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农工党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

董熠晶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力强,新老党员政治交接薪火相传,各项工作实绩突出。

A12B

董熠晶同志讲话

赵美蓉同志在讲话中对中央统战部、天津市委统战部以及农工党天津市委会选取天津大学作为调研对象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天津大学“双一流”的发展和建设。

1695F

赵美蓉同志讲话

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国学国粹在农工”作为今年第四季度党员活动主题,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员、文法学院刘宝杰副教授讲解“中国京剧走在文化复兴之路上”。刘宝杰同志从京剧的产生、发展、流派,特别是新中国成立至今的繁荣兴盛,从京剧的视角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夯实了文化建设的根基,奠定了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与会同志产生强烈共鸣,从理论和实践中更深刻的理解了“四个自信”的涵义,特别是“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C414

刘宝杰同志讲解“中国京剧走在文化复兴之路上”

王毅斋同志对中央统战部到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的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委统战部和天津大学党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勉励农工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A9E6

王毅斋同志讲话

天津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康丽琼,副部长兼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主任李春梅,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张学梅陪同参加活动。

1C309

会后合影

供稿  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

(编辑 刘晓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