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师德立项项目结题评审交流会举行

      2018-11-20       

_28A9910_副本

本站讯(记者 朱宝琳 摄影 刘志丹)11月16日下午,天津大学第二期师德立项项目结题评审交流会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共有13个学院的26个师德立项项目进行了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天津大学师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委。

天津大学于2011年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展师德立项工作,第一期立项成果已结集出版。本次进行展示交流的为第二期师德立项项目,类型包括人物事迹立项、主题活动立项和师德建设立项。

交流会上,人物事迹立项、主题活动立项各项目组就深入挖掘整理师德楷模事迹的工作思路、实施过程和项目成果进行了系统介绍,老一辈教师“忠诚不倦、业务精湛、挚爱学生、率先垂范”的师德风范使青年师生深受感染和教育。师德建设立项各项目组介绍了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不同举措,交流了经验做法。

后续,第二期师德立项项目将继续深化成果整理与结集工作。立项活动有结题,学习永远是进行时。参与师德立项的广大师生表示,一定以这些名师、楷模为榜样,将天大的优良师德师风传统发扬光大,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编辑 赵晖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