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钟登华带队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8-11-22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春鸽)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1月13日下午,校长钟登华带队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实地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张凤宝、校长助理刘宁,党办校办、资产处、保卫处、后保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3D68A

3604F

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先后对材料学院、理学院、化工学院的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出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

3F5AF

钟登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检查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序开展。

(编辑 张华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