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 省长唐登杰会见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一行

      2018-12-03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11月30日,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一行。

于伟国说,福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人才是关键,教育是基础,必须大力发展教育尤其是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更开放的理念,创新区域协同合作办学模式,助力新福建建设。

钟登华表示,福建自然环境优、办学条件好、创新氛围浓。我们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以新理念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合作办学,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福建省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省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府秘书长黄新銮,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钟乐、曹建平,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吴子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