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登华会见宕昌县县委书记李平生一行 就定点扶贫工作举行座谈

      2018-12-04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 摄影 唐蒙)2018年12月3日,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会见宕昌县县委书记李平生一行,并就天津大学定点帮扶宕昌县工作举行座谈。这是继今年7月和10月底,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和校长钟登华先后率团赴宕昌考察座谈,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后,时隔近一月,双方再次就全面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会谈。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美蓉主持座谈会。

李平生就天津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近年来宕昌县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开展下一步工作的相关建议。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切实把天津大学的帮扶转化为加快脱贫攻坚的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实见效。

钟登华表示,天津大学定点帮扶宕昌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学校各部门围绕宕昌县需求,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精准扶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明确要求,提高成效,聚焦重点,加强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帮扶承诺,积极创新帮扶举措,确保定点扶贫取得实效,为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天大力量。

与会代表还就进一步深化落实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和宕昌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宕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爱会,县政府副县长(天津大学挂职干部)何立乾,县扶贫办主任黄俊禄,县人社局局长李永胜,县教育局局长宋世忠,县住建局局长张海山,县委办副主任任彦清,县财政局副局长杨志浩,陇南市羌源富民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曙郃,县职业中专校长李若鸿;天津大学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校工会、后保部、设计总院、区域发展研究院、建筑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天津大学赴当地支教学生、来自宕昌的天大在校生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