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我校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05       

本站讯(通讯员 郭璟)11月30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中心、数字化技术中心推介暨合作协议签订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元英进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中国唯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远东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海洋油气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中心是海油工程的企业智库、干部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平台和企业国际关系维护的窗口。中心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将充分依托我校的优势资源,在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高水平合作。

会议由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荣旗主持。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金晓剑、中国海油国际合作部副总经理陆晓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曾恒一、邓运华,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等政府领导,以及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合作高校领导,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181204171200

元英进副校长与金晓剑董事长签订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刘晓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