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圆满结业

      2018-12-10       

本站讯(通讯员 刘超 摄影 唐蒙)12月7日,天津大学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结业仪式在1895行政楼贵宾室举行。校长钟登华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一一颁发证书,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党办校办、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和学生校长助理座谈时,钟登华首先肯定了助理们一年来的工作,并请助理们畅谈一年来的工作感悟。来自机械学院的魏天元回顾了自己一年来参与的工作,他表示,在一年的任期之中,他们有幸参加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第八次教学工作会等重要会议,亲眼见证了学校领导、老师们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这是一段十分珍贵的经历。在经管学部的薛洋看来一年的工作给她带来了“三个提升”,即提升了作为“参谋助手”这一角色的认识,提升了作为“桥梁纽带”这一角色的意识,提升了作为“辐射带动者”的责任感。化工学院的范凯认为学生校长助理的经历是一块坚定理想的“压舱石”,不仅提升了他自身的综合素质,更让天大品格真正的融入了他血液,激励自己努力写下新时代天大人的奋进之笔。建工学院的邱实表示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让他们学会了站在学校的高度考虑问题,提升了他们的大局意识,这对于将他们培养成行业领军者有极大助益。

听完学生校长助理们的工作感想,钟登华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学生校长助理队伍建设,为大家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创造了条件,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他表示,虽然同学们的任期结束了,但学生校长助理的身份不会变,希望各位同学要继续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钟登华为助理们一一颁发了证书。

(编辑 焦德芳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