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8-12-21       

本站讯 12月21日,校党委中心组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服务中心A415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钟登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全面完整地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历程,描绘了这场影响中国命运的伟大变革波澜壮阔的图景,十分鼓舞人心。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始终坚持”、九条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向下一个四十年继续前进奋斗提供指引。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道路与成就也为世界带来了启示、做出了贡献。面向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迈上新征程,天津大学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作育人才的初心,传承实事求是的校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改革开放新的辉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深化了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把握,极大增强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信心。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学校改革发展新举措,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专题,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要在已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的基础上,原汁原味地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广泛开展研讨,做好集中宣讲,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在我国历史上的重大影响及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开创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

(编辑 赵习钧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