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滨海工业研究院“临港汇创孵化器”通过认定

      2018-12-28       

本站讯(通讯员 金钢)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发布了《关于天津港保税区第四批科技企业孵化器 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由天津大学滨海工业研究院负责运营的“临港汇创孵化器”名列其中,顺利通过认定。这为推动临港汇创孵化器持续健康发展,完善天津大学滨海工业研究院创新创业体系,加速天津大学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天津港保税区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促进滨海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大学滨海工业研究院作为天津大学创业项目的重点孵化基地,依托天津大学优势科技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科技创业为主线,积极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一体化、全链条孵化体系。

公司现有近6000平米的孵化场地,以创新型初创企业为服务对象,可为入孵企业提供活动场地和办公公共设施,以及检验检测、财税会计、法律政策、教育培训、管理咨询、金融等服务,提高企业的成长性和活跃度,培育服务一批科技企业。滨海工业研究院作为天津大学在滨海新区的技术转移支撑点,一直努力搭建天津大学与滨海新区技术创新及产业升级的桥梁,将天津大学好的技术成果推向滨海新区市场。截止目前,滨海院已孵化科技企业40余家,总注册资金13441万元,连续两年院内企业总产值超过亿元。天津大学滨海工业研究院将继续围绕推动高水平双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滨海新区产业升级,提升滨海新区和天津市双创工作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赵习钧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