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中央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工作会

      2019-01-02       

本站讯(本站讯 安家宝)12月29日下午,天津大学召开中央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主持会议并同8个校内检查评估组组长、副组长一道听取了落实巡视整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会上,孙广平同志介绍了检查评估工作。按照教育部深化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今年6月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央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学校纪委牵头组成了8个检查组,对学校整改方案中8个部门牵头的30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针对每一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形成了评估意见。9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督办推进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计划并要求在年终对整改进度进行再次检查评估。此次会议就是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的再检查再评估。

随后,各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情况。各评估组组长、副组长分别针对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室、资产经营公司、后勤保障部、新校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意见建议。

孙广平肯定了各牵头部门在落实巡视整改特别是建章立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最新要求,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查缺补漏,不断将巡视整改推向深入。同时,对8个检查评估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在元旦之后书面反馈评估意见。

(编辑 刘晓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