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我和我的祖国】天津大学:快闪献礼 唱响爱国赞歌

      2019-01-02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 赵宇欣)2018年12月31日,天津大学用无人机带来一场酷炫的高科技表演,伴随着无人机造型的变化,天津大学的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这样的方式表白祖国,迎接新年的到来。该视频登陆央视新闻,得到广泛关注,浏览量近1000万。

“巍巍学府北洋高,悠长称历史,建设为同胞”,随着校歌的响起,天大师生们逐渐汇集在北洋广场,随后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寒风中师生们心怀天大人的家国情怀,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眷恋。

央视网:http://m.news.cctv.com/2018/12/31/ARTIYEwHCJbHfAoWeUXnWWQg181231.shtml

(编辑 赵习钧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