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建调研成果荣获2018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一等奖

      2019-01-04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青)近日,由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美蓉主持的调研课题《加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研究》一文,荣获天津市2018年度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一等奖。据悉,本次全市参评调研成果共407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55篇、三等奖89篇。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又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党务工作队伍是落实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及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保证。党委组织部结合新形势下党务队伍建设新要求、新任务,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先导和基础作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党务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和长效机制,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天大党发〔2017〕66 号)、《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天大党发〔2018〕31号)、修订了《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督导办法》(天大党发〔2018〕63号),在推动党务队伍建设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编辑 张华 贺舒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