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代表团访问福州市

      2019-01-18       

本站讯(通讯员 吴璐颖)1月16日至17日,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美蓉,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率团访问福州市,就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建设事宜与福州市政府进行深入探讨。基建处、区域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天大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相关同志陪同访问。

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会见了天津大学代表团,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希,福州市发改委、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以及长乐区政府等相关代表陪同会见。

胡文平就福州国际校区的筹备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林飞对于天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高效推动相关工作,取得进展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强调,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是福州市教育领域的百年大计,福州市将继续全力推动国际校区项目的落地,希望双方保持高效紧密沟通合作,共谋发展。随后,天大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相关代表就校园设计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建设规划、过渡校区选址以及筹备办设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访问期间,学校代表团还走访了滨海新城国际校区校址,对于目前的施工进度进行了考察。

(编辑 赵习钧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