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代表团来访推动合作办刊

      2019-01-30       

本站讯(通讯员马海燕)继我校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以下简称 “Wiley”)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后,该公司中国区总裁王晓波博士、副总监(科技出版及学会合作)张大平博士及副总监(作者服务)徐广臣博士于1月29日到访天津大学,具体推动双方在学术出版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副校长胡文平与来宾会见会谈,期刊中心、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及医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Wiley的业务范畴、发展趋势以及与中国高校合作办刊的情况,分享了办刊的成功经验并期待大力推动与中国高校、科研院所在期刊出版领域的合作。胡文平回顾了我校与Wiley近两年来的交流合作情况,其他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我校期刊建设情况以及学科发展规划,指出学校将整合优势资源,配合学科发展布局,加强世界一流期刊建设,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随后,双方就多个领域合作办刊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并明确了工作方案。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