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凤宝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在岗职工

      2019-02-08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2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凤宝率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亲切慰问了北洋园校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后勤职工。


张凤宝一行看望慰问了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清真食堂、物业、能源站等在岗职工。张凤宝特别关心假期里在岗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校园服务保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被慰问职工们表示,一定会发扬好后勤人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后勤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又讯 2月2日,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带队对卫津路校区春节期间后勤在岗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