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除夕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和在岗职工

      2019-02-09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2月4日,农历除夕。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党委副书记雷鸣、副校长张凤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北洋园校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和在岗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家俊一行首先来到格园二斋宿舍楼,学校在这里为寒假留校学生安排了集中住宿。李家俊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春节。

在清真食堂,李家俊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给他们拜年,感谢他们为保障寒假期间师生膳食正常运转的辛勤付出。

在北洋园校区安保中心,李家俊一行参观安保中心监控大厅,详细了解各项设施运转情况及寒假期间保卫处整体安保措施。李家俊亲切慰问在岗人员,并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教育部、天津市相关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留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李家俊一行还来到北洋园校区能源站C站,向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能源站职工送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强调要保证能源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好节假日用电需求。(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