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广平率校工会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

      2019-02-11       

(通讯员温锌勇 摄影李辉)深冬岁寒,工会送暖。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率校工会开展寒假在岗教职工慰问工作,深入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财务处、招标办、保卫处、后保部等单位,为200多位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孙广平同在岗教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他代表学校,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对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提前祝广大教职工新春快乐。孙广平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教职工们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

寒假期间,保卫处、后保部将全天候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工作,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正常办理各项业务,财务处每周一、三、五接待师生报账借款,招标办招标工作将持续到除夕当天,各单位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提供了保障。

校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职工,顺应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打造了全面的职工服务体系。多年来,校工会坚持在寒暑假期间慰问在岗教职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好“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学校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