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元英进一行访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19-02-15       

(通讯员 郭璟)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国家科技创新相关部署,2月14日,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带领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访问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副局长段志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元英进介绍了2018年天津大学科技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天津大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的研讨成果,对市科技局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2019年天津大学科技工作目标和布局,提出了准备与市科技局进行对接的重点工作,如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级科研基地筹建、强化基础科学研究引导、杰出青年人才培养、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等。

戴永康表示,天津大学是天津市科技创新的领军力量,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大学的沟通协作,结合双方优势特点,整合天津相关科技资源,在化学化工、合成生物、人工智能、脑机交互、大数据等重点领域共同谋划新时代新作为。

座谈会后,元英进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科技局各处室。(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