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书记会见西班牙德乌斯托大学校长一行

      2019-02-22       

本站讯(通讯员 张华)2月21日,天津大学书记李家俊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德乌斯托大学校长JoséMaría Guibert Ucín。副校长胡文平陪同了会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锵参加了会见。

12831

李家俊对JoséMaría Guibert Ucí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概况、科研发展、优势学科和新工科建设。李家俊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推进双方的学生交流和人才培养。JoséMaría Guibert Ucín介绍了德乌斯托大学的发展状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国际教育、语言与文学、法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积极推进建立孔子学院。

西班牙德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Deusto)是西班牙最古老的私立大学,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13所西班牙私立大学之一,在巴斯克地区乃至西班牙都享有很高的声望,尤其是法学领域在欧洲位列前茅。

(编辑 张华 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