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拜望部分知名校友

      2019-02-24       

本站讯(记者赵晖)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副书记雷鸣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友与基金事务处负责同志一行,到北京拜望了杰出校友、三峡集团原副总经理、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袁国林,杰出校友、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冀平,向广大校友致以母校的问候,听取他们对母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冯国馨等陪同看望。

李家俊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能力提升、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家俊表示,要实现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还很艰巨,希望包括北京校友在内的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与全校师生携起手来,“一心一德,共扬校誉于无穷。”

袁国林、陈冀平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为学校科技创新、科研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添薪蓄力,助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