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一行拜望贾庆林校友

      2019-02-24       

本站讯(记者赵晖)2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北京家中拜望杰出校友,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全国政协原主席贾庆林同志。贾庆林同志亲切会见了李家俊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雷鸣,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友与基金事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李家俊代表学校向贾庆林汇报了天津大学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母校师生邀请贾庆林学长有时间再回母校走走看看。

贾庆林对母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校领导探讨了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及我国相关领域发展优势。他希望天津大学以宽广的眼界和开放的心态,正确认识和科学判断世界科技发展的趋势,坚持人才跨领域融合培养,以适应当今社会科技进步的需要;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