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新闻:深入学悟原理立足用 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引导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2019-02-27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编辑 张麒麟)连日来,天津各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学、悟原理、立足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开学第一天,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作为思政课内容。为什么要学这篇文章、文章讲了什么内容、文章对于同学们的意义,老师从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以更宽广的哲学视野,学习政治理论课。

学生王雅:生动的例子,让我们更容易地去理解辩证唯物主义。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徐斌:课下加强我们研究以及理论宣讲,来提高我们师生以及社会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连日来,天津各区,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作为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小组讨论学、在学习强国APP上学,通过求是微信公众号学……大家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落脚点,深入学、悟原理、立足用,全面、系统、联系地认识改造客观世界与主观世界,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和平区金融局局长 陈凯:从实际出发,把辩证唯物主义与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天津新闻: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02/26/036894927.shtml?_oid=oX6ro0ROaxD1I9D3lZNHDXh82AE8&_l=1&_c=&sourceAppId=undefined&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编辑 刘晓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