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2019年庆三八女教职工集体健身活动

      2019-03-11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婧)3月6日,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女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天津大学2019年庆三八女教职工集体健身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包括全国劳模、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在内的来自32个院级单位工会的近千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规模为近几年之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美蓉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美蓉对各位女教职工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岗位中建功立业、再立新功,并祝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在“三八”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自尊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近千名女教师在操场中首先摆出“WOMEN”字样,既代表“妇女”也体现出“我们”的含义,通过依次后躺的人体多米诺动作形成字体动态效果,为女性自己的节日送出特殊的祝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繁荣昌盛让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天大人对祖国的热爱,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拼出了“天大❤中国”字样,心形中内嵌“70”,老师们手挥国旗齐声高喊“天大爱中国”,喊声在操场回响更表达出我校女教职工勇担使命,立足本职,积极追梦,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心声。

全体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围绕操场进行了健步走,响应号召加强体育锻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不断贡献“半边天”的重要力量。

本次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均收到了校工会准备的精美活动纪念品,在“三八”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温馨的节日祝福,度过了开心的节日。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