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余光辉受邀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Waste Management》副主编

      2019-03-18       

本站讯(通讯员 王珊珊)日前,我校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余光辉应邀担任国际学术期刊《Waste Management》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Waste Management》是由Elsevier出版公司出版的有关环境工程领域中固体废弃物管理、研究和技术发展方面的国际学术期刊(ISSN: 0956-053X)(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waste-management/)。该期刊在中科院期刊分区中属于环境科学与生态学2区,最新影响因子为4.723,在生态环境及可持续能源利用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

说明: WM.jpg

余光辉教授主要从事陆地系统铁碳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地球微生物学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向的研究。已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Geochimica et Cosmochimica Acta、Water Research、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等期刊公开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余篇。主编专著1部,参编中文著作1部、英文书籍2章。现为Frontier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客座编辑(2018–至今)、《环境科学研究》编委(2017–至今)。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