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徐镜人一行

      2019-03-18       

本站讯(记者赵晖 摄影唐蒙)3月17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会见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一行。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家俊代表学校对徐镜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学科建设、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和产学研合作。他说,天津大学化工学科在历次的教学评估中一直稳居第一,有着很强技术储备与人才储备。未来,天津大学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支持与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合作,共同为大健康做出贡献。徐镜人向李家俊介绍了扬子江药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扬子江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希望能与天津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获得人才支持与技术支持。

双方还就创建创新型校企合作平台,针对制药国际前沿问题及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开展研究,开展全方面的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编辑 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