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天津大学宣传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9-03-24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3月22日,2019年天津大学宣传工作研讨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宣传部主办,中央及天津市各主要媒体记者来校参会。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宣传部部长贾启君,教务处、智能与计算学部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启君主持。

会上,雷鸣代表学校向各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雷鸣表示,2019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贾启君向媒体朋友介绍了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肖殷介绍了中美新工科教育研讨会、新工科建设天大方案发布会、“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大会等筹备情况。智能学部副主任、软件学院院长陶文源重点介绍了即将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启动的天津首届智能科技产学对接会活动情况等。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媒体记者纷纷为天津大学宣传工作献计献策。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今年天津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积极宣传天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态势,为讲好“天大故事”、传播媒体声音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