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入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华建设的首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

      2019-04-26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坤)4月24日,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场活动在京举行。作为此次主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签署了在华建设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谅解备忘录。

活动现场对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南京理工大学首批7家TISCs机构进行了授牌。天津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志教授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

入选首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为天津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天津大学将继续发挥信息资源与人才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编辑 张华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