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天津大学

      2019-05-05       

本站讯 4月30日,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一行到访天津大学,就进一步加强海南省与天津大学省校合作关系,推动对口合建海南大学工作顺利开展进行座谈交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党委副书记雷鸣、副校长张凤宝,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李家俊对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天津大学自2008年对口支援海南大学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津大学将把对口合建海南大学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共商共建、合作共赢,切实提高对口合建工作水平。

曹献坤对天津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她表示,海南省高度重视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双方自签约以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武耀廷对天津大学多年来给予海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天津大学对口支援海南大学情况,他表示,海南大学将牢牢把握对口合作这一历史机遇,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对口合建工作,全面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和“双一流”建设步伐,实现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天津大学与海南大学下一阶段的对口合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