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05-17       

本站讯(记者焦德芳 摄影郭程、刘志丹)5月16日,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一行访问我校。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分别会见来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副校长张凤宝等参与会见。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薛建华、索端智代表青海民族大学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金东寒任职天津大学校长表示祝贺。薛建华高度赞扬了天津大学在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工作上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总结了近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索端智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希望下一步在高水平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天津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李家俊代表学校对薛建华、索端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天津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民族大学发展。金东寒表示,天津大学将与青海民族大学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当好组长,落实协议,加大力度,提升受援高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青海民族大学校长办公室、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天津大学党办校办、人事处、资产处、建筑学院、智能与计算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交流。(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