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卡大学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2019-06-20       

本站讯(通讯员 仇爽 摄影 唐蒙)6月19日,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卡大学校长Ioan BONDREA教授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代表学校与罗马尼亚客人会见会谈。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会谈中,李家俊对首次到访我校的Ioan BONDREA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园建设、优势学科、科研合作及国际合作等情况。Ioan BONDREA教授也简要介绍了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卡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发展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借此次访问契机,双方同意拓展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伊拉斯谟等项目的合作。中国与罗马尼亚是好朋友好伙伴,希望能通过教育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卡大学是罗马尼亚综合性高等学府,位于欧洲文化之都罗马尼亚锡比乌市,前身是1786年建立的锡比乌大学。该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理学、商学、人文社科、农学、法学、工学等10个学院,开设有罗马尼亚语及英语课程。现有在校生一万五千多名,其中有一千多名学生学习汉语;已与35个国家的85所大学建立了学术联系和合作协议。

(编辑 张华 宋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