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宕昌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9-06-24       

本站讯(通讯员 席皓格)6月20日下午,天津大学定点扶贫宕昌工作中期推动会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出席,党办校办、扶贫办、宣传部、学工部、工会、校团委、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后保部、精仪学院、建工学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部、智能学部、化工学院、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远教学院、小幼医、设计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定点扶贫宕昌任务的具体落实情况。其中,校团委、学工部及工会负责的“控辍保学”夏令营工作稳步推进,负责部门组织各学院师生立足当地县情,并邀请资深中学教师共同参与课程建设;远教学院及经管学部负责的干部培训工作初见成效,在已完成80余人次培训的基础上,即将再启动两个班次,邀请当地干部赴我校培训;设计总院已基本完成党群活动中心建筑施工图设计工作。据悉,6月12至13日,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若鸿带队到我校教育学院对接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并参观了几所天津市的高职、中职院校,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

各单位均表示,将从宕昌县实际情况出发,严格对标任务分工,确保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积极推进扶贫项目进展。

雷鸣对各单位在定点扶贫宕昌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单位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保证各项任务的落实。她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立足当下,谋划未来,确保扶贫工作的持续性与长效性。

(编辑 焦德芳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