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会见李家俊一行

      2019-07-31       

本站讯 7月29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副省长高兴夫,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等参加了会见,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化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袁家军在会见时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突出之江实验室的引领作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平台作用、高等院校的支撑作用,充分激发市场、企业、大众的活力,不断推进浙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着力推动数字经济高地、生命健康高地、新材料创新高地建设,一大批天大毕业生扎根浙江服务地方建设,省政府会全力支持天大浙江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好产业和政策优势,发挥好省校合作机制,聚焦产业需求,切实为浙江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李家俊在会见中介绍了天津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天大在石油化工、新型材料、智能制造等方面同浙江有非常好的合作优势,浙江省重视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学校会把学科、人才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聚焦需求,切实为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立足长远,发挥好浙江省的区域优势,吸引全球高水平人才汇聚,学校会按照务实合作的要求,发挥优势助力浙江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