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河北省井陉县代表团并举行座谈

      2019-08-08       

本站讯(记者 赵习钧 摄影 刘延俊)2019年8月7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县委书记刘玉渭一行。与会代表围绕区域经济合作展开座谈。

李家俊对代表团一行访问天津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天津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探索校地合作创新发展新模式,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未来,天津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布局、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刘玉渭简要介绍了井陉县的自然地理、民俗文化、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能加强与天津大学的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亮点,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吉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席刘现考,天津大学建工学院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挂职副校长陈志华等还就汽车相关产业项目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交流。

井陉县政协主席毕元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亚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霍爱民,吉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席刘现考,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绿色城镇健康专委会主任黄品奇,中土国际科技集团顾问、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石家庄校友会原会长张洪波,中土国际科技集团董事长、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石家庄校友会会长齐建伟,中智科博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永刚,天津华兴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端生等以及天津大学相关院级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编辑 赵习钧)